<body>

♥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
[新聞]黑Girl幾近素顏前進大屯國小

黑Girl幾近素顏前進大屯國小為了比天生麗質 8妞夜夜敷面膜還美白台灣新浪網 (2008-09-19 13:58)

親自手攜150份早餐與小學生同歡做早操鬼鬼 Apple搶當孩子王

上週因為新樂克颱風的關係,黑Girl意外撿到一天週末假期,不用全省跑簽唱會,原本預定休假完,她們就立刻前進位於偏遠山區的大屯國小,並親自帶150份早餐,一一送給小朋友,沒想到颱風的災情嚴重,前進校園的計劃被迫取消,等了一星期,黑Girl終於在今天現身大屯國小,與小學生們同歡!

但最重要的是,黑Girl今天幾近『素顏』現身,Apple大笑說:「這樣犧牲也太大了!」而幾近素顏的目的就是希望黑Girl可以更接近小朋友,讓小學生們覺得這些大姊姊毫無距離感,而這一串前進小學的計畫,唱片公司已經安排了25所學校,場場都要幾近素顏,8妞開始勤奮保養,每個人前一晚都積極敷面膜,睡前拒喝開水,就怕水腫,隔天不上相。今天一大早(五),黑Girl集合時,彼此都相互檢查誰的妝濃了點,忽然大家都將目光留在Apple臉上,鬼鬼笑說:「你今天怎麼感覺有比較漂亮,不會是偷化很久吧!」Apple趕緊撇清說:「哪有阿,跟平常一樣好不好,是我天生麗質啦!」

對於今日採淡妝現身,黑Girl異口同聲說:「很沒安全感啦!」筱婕說:「這個妝是比平日上通告的妝還要淡,完全是我們自己化妝,幾乎沒有貼假睫毛,只有刷淡淡的睫毛膏,你們看我的胎毛都一直跑出來,連頭髮也是自己用,希望小學生們也喜歡很自然的我們!」而大屯國小全校學生不超過150位,在紅心字會的幫忙下,黑Girl親手帶了150份早餐去學校,黑Girl很好奇的問小學生們說:「那附近都沒有早餐店,你們每天都有家人幫你們帶早餐嗎,還是都沒吃?」小學生害羞的不知怎麼回答,但學校老師表示,有藝人送早餐到學校還是頭一遭呢,小朋友也覺得很新鮮很開心!黑Girl看到近147位的全校學生都站在台下等著看她們做早操,ㄚ頭說:「幾間學校下來,這是我們去過學生最少的一間,但是感覺很溫馨,感覺也很有成就感,因為一下子就交會全校的學生!」

連續跑了四所小學下來,不少其他公私立小學也紛紛致電紅十字會,希望黑Girl能到學校去表演,讓黑Girl受寵若驚,小蠻說:「沒想到這樣的辛勤終於受到小學生們的青睞,我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因為這次的前進小學計畫,讓大家養成天天早起的好習慣,只是還沒培養早睡的氣氛,所以我們的活力大概用到下午,就會開始精神萎靡,想睡了!」但黑Girl看到這147位小學生如此賣力的跟著他們跳舞,直呼開心,鬼鬼還笑說:「我以後可以轉行當幼稚園老師了啦!」Apple則在一旁爭說:「我才是孩子王啦!鬼鬼不要跟我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ts quite expected that guigui'll be loved by the childrennn(:

xoxo
Keirel @ 12:07 AM


♥ LOVES ♥
棒棒堂,模范棒棒堂底迪,黑涩会美眉,我爱黑瑟会美眉

♥ ME ♥

Keirel
190992
Keirel190992@lollipop.hk

♥ OLDIES ♥

♥ LINKS ♥

王子Wretch部落各
王子Woo部落各
敖犬Wretch部落各
敖犬Woo部落各
小傑Woo部落各
小煜Woo部落各
威廉Woo部落各
阿緯Wretch部落各
阿緯Woo部落各
鬼鬼Woo部落各
丫頭Woo部落各
小蠻Woo部落各
Updates for 棒棒堂
★宅女STUDYBUDDEY★

♥ TAGGIE ♥

TALK

BLOGSHOP OWNERS, IF I HAVE NOT TAGGED AT YOUR BLOG, PLEASE DO NOT TAG. Tags will be deleted and users banned if it happens again.


♥ CREDITS TO ♥

Blogger
Cbox
Photobucket
*nNa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