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 Sunday, August 31, 2008 ♥

三十 三一的簽唱會結束了
我只能說大家太棒了
還有謝謝克群哥哥今天給我們大家的驚喜
還女生這首歌 我們都好喜歡
嘿嘿嘿嘿!
給大家鬼臉九連拍





















送給辛苦的大家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跟大家分享大家的用心














你們都好用心喔
很感動
其實還有很多用心的東西我看了都很感動
我最喜歡看到大家用心做的本子阿卡片的什模什模的
這次我很努力的又記了一次名字
包子 做的大小鬼
企豚 做給大家的蛋糕 你那本本子 也太用心
小三 做的合異之星
鰻頭 做的卡片
小新 謝謝你貼心的水
高雄的小翼(小心喉嚨啞了呵呵)跟橘子
香港的ANNA謝謝你來阿 哈哈 機場帶領員 感謝
還有還有老顧客七寶
謝謝所有高雄台中台北
還有來自日本 馬來西亞 新加坡 香港的朋友們
好開心喔喔喔喔喔:)
我這次努力記了很多
下次我會再繼續記住大家喔
我腦容量也是小小的
哈哈
請大家繼續支持黑GIRL首張同名專輯喔
親友告訴親友
朋友告訴朋友
愛人告訴愛人
OKKK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think its amazing how heigirl members actually even bother to remember some names. I know yatou, meimei, xiaoxun did before. Hee(: Guigui's mentioned singapore! (:

xoxo
Keirel @ 6:20 PM


♥ LOVES ♥
棒棒堂,模范棒棒堂底迪,黑涩会美眉,我爱黑瑟会美眉

♥ ME ♥

Keirel
190992
Keirel190992@lollipop.hk

♥ OLDIES ♥

♥ LINKS ♥

王子Wretch部落各
王子Woo部落各
敖犬Wretch部落各
敖犬Woo部落各
小傑Woo部落各
小煜Woo部落各
威廉Woo部落各
阿緯Wretch部落各
阿緯Woo部落各
鬼鬼Woo部落各
丫頭Woo部落各
小蠻Woo部落各
Updates for 棒棒堂
★宅女STUDYBUDDEY★

♥ TAGGIE ♥

TALK

BLOGSHOP OWNERS, IF I HAVE NOT TAGGED AT YOUR BLOG, PLEASE DO NOT TAG. Tags will be deleted and users banned if it happens again.


♥ CREDITS TO ♥

Blogger
Cbox
Photobucket
*nNa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