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 Monday, August 25, 2008 ♥
【鬼鬼】8/25 woo討論區留言(★)

★我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以前活動每場都到的家族的小E(好久不見喔 我看到家族給我的祝福 謝謝大家)跟立可白(謝謝你的禮物 下次見囉)還有常常見到他們的七寶小叮咚(謝謝你對我貼心 不管什麼時候你都會讓我很感動 要早點回家知道嗎?)阿若卷卷培根阿文(你們大家還包車勒 感動阿)還有麵包阿 (哎唷很久不見變帥了喔哈哈 下次見喔)冠華(謝謝你預購五十張 一直衝衝衝 謝啦)鬼妹(你每次都有來 感動喔)最重要還有VIP團隊(濫鳳征) 你們真得很有義氣還香港的朋友文文 謝謝給大家的貼心小禮所有小飄飄你們有來預購簽唱會我有開心到轉圈喔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呵呵?沒寫到不代表鬼忘了你們喔因為大家都是可愛的小飄飄們我真得很愛你們 有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快去朋友告訴朋友去支持黑GIRL首張同名專輯吧

Guigui left a message on WOO again, Yay(:

xoxo
Keirel @ 7:01 AM


♥ LOVES ♥
棒棒堂,模范棒棒堂底迪,黑涩会美眉,我爱黑瑟会美眉

♥ ME ♥

Keirel
190992
Keirel190992@lollipop.hk

♥ OLDIES ♥

♥ LINKS ♥

王子Wretch部落各
王子Woo部落各
敖犬Wretch部落各
敖犬Woo部落各
小傑Woo部落各
小煜Woo部落各
威廉Woo部落各
阿緯Wretch部落各
阿緯Woo部落各
鬼鬼Woo部落各
丫頭Woo部落各
小蠻Woo部落各
Updates for 棒棒堂
★宅女STUDYBUDDEY★

♥ TAGGIE ♥

TALK

BLOGSHOP OWNERS, IF I HAVE NOT TAGGED AT YOUR BLOG, PLEASE DO NOT TAG. Tags will be deleted and users banned if it happens again.


♥ CREDITS TO ♥

Blogger
Cbox
Photobucket
*nNa29